返回列表 发帖
酱香
吃着香
完事了有口臭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茅台宴共吃过三次,上周开发区请客摆了4桌,唯有我们桌上了两瓶52度茅台,感觉没有去年吃的纯正,口感不如五粮液。
茅台感觉有股怪怪的味道,有股羊骚味。
最搞笑的就是拿了瓶喝光的茅台准备回家做摆设,回家下车后由于站立不稳,把酒瓶子给砸了,拣了个瓶盖子回家替换去年的空瓶子。

DSC_1536.jpg (128.91 KB)

DSC_1536.jpg

TOP

正宗飞天茅台么?
我喝到过一次假的,婚宴,没想明白
Garrett 发表于 2011-1-10 19:03

据说他们家丈人存了二三年了。
都是农民地主家的孩子

TOP

正宗飞天茅台么?
我喝到过一次假的,婚宴,没想明白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此生有幸参加了一场,每桌一瓶52度的茅台,办了快一百桌了婚礼
算是此生无憾了

TOP

看来托老家的人囤点茅台才是王道
小安 发表于 2011-1-10 15:28




低价茅台已经屯不到了

让你老家屯点赖茅,上海买不到正宗的,网上也不靠谱。
一样的酱香型
一样的茅台镇老窖子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去美国买吧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看来托老家的人囤点茅台才是王道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经典
其实很多事情古人早就说到位了,历史知识不断的在重复而已。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宁赠友邦,不与家奴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