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苏州好啊.我打算放年底或明年初.大家再去撮一顿伐?上次我没吃到.没吃到!
lenell 发表于 8小时前
食肉那次?嗯,挺遥远的事情了呵呵~


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苏州好啊.我打算放年底或明年初.大家再去撮一顿伐?上次我没吃到.没吃到!

TOP

好久没有去苏州了
打算11月底12月初去看秋色
之前的话看时间吧

TOP

又错,这孩子当初让你好好读书不听,现在砸锅了吧,好好听着
早上,也称为早晨,,现代二十四小时制的07:00至09:00


本人该片摄于九时后也就是时间中的上午而不是早上,明白了吗,以后要好好读书知道吗?唉 ...
琥珀 发表于 2010-10-19 18:56

一脚踹你进黄浦江!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4953?
你扣分机啊扣分机啊~
mindy 发表于 2010-10-19 14:33


又错,这孩子当初让你好好读书不听,现在砸锅了吧,好好听着
早上,也称为早晨,,现代二十四小时制的07:00至09:00


本人该片摄于九时后也就是时间中的上午而不是早上,明白了吗,以后要好好读书知道吗?唉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CC1120_2000@YAHOO.COM.CN
当你要放弃的时候,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。

TOP

哪张哪张,你确定哇,再答错扣十分,O(∩_∩)O哈哈~
琥珀 发表于 2010-10-19 14:30

4953?
你扣分机啊扣分机啊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个么这个肯定是早上~!
mindy 发表于 2010-10-19 14:07



哪张哪张,你确定哇,再答错扣十分,O(∩_∩)O哈哈~
msn:CC1120_2000@YAHOO.COM.CN
当你要放弃的时候,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。

TOP

拍的不错,谁整天出大片啊
没事儿拍拍所见所闻才是群众喜闻乐见的模式
Garrett 发表于 2010-10-19 14:15



呵呵,谢谢捧场
msn:CC1120_2000@YAHOO.COM.CN
当你要放弃的时候,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。

TOP

拍的不错,谁整天出大片啊
没事儿拍拍所见所闻才是群众喜闻乐见的模式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苏州
琥珀 发表于 2010-10-19 12:49

个么这个肯定是早上~!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