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阿?那你几号走啊
hellotiki 发表于 2010-9-15 15:10

本周末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不是啊 我22号的飞机回啊~
mindy 发表于 2010-9-15 14:21


阿?那你几号走啊
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

TOP

顶~

TOP

你索性用大号的环保袋子,帮我也囤2个,我胃口小.要求低,尝个鲜就成.
lenell 发表于 2010-9-15 14:35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有数了~
我多带几个环保袋囤回来。。。
mindy 发表于 2010-9-15 14:23


你索性用大号的环保袋子,帮我也囤2个,我胃口小.要求低,尝个鲜就成.

TOP

对了,南普陀的馅饼很好次的,特别是香芋和绿豆馅的。
hellotiki 发表于 2010-9-15 13:44

有数了~
我多带几个环保袋囤回来。。。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那也太远了点阿,看你行程都安排到25号了阿,赶不上的。。。
hellotiki 发表于 2010-9-15 13:43

不是啊 我22号的飞机回啊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刚才定旅馆的时候很欢乐的发现223省道正好是沿江而下的,有好风景看了哈哈
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

TOP

对了,南普陀的馅饼很好次的,特别是香芋和绿豆馅的。
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

TOP

那也太远了点阿,看你行程都安排到25号了阿,赶不上的。。。
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