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肯定会参加的,都把我的名字放在了第一个,怎么能缺席呢?
不过还是很忧郁,应该打扮成个怎样的造型出来呢.
而且已经全力再全力的鼓动了身边几个很好的摄影专家来参加.希望支持哈皮的辛苦组织,把这次活动举办顺利!
灵动,心动!

TOP

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-12-6 16:08 发表
不是100%能去的

大概50%可能去的

太活络了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不是100%能去的

大概50%可能去的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12-5 19:45 发表
哈皮啊,我要一早去川沙,然后逃课过来,估计要迟到

没事,来就好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报名不是很踊跃,是不是要点什么刺激的!~~~~~~~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2-5 14:40 发表

灯啊,你写的东西我总是连蒙带猜都看不明白啊!!“做下来”啥意思???


应该说神界里的事情你都应该知道,都是神父的人了,不要扰乱人家的思路,好发!!

TOP

哈皮啊,我要一早去川沙,然后逃课过来,估计要迟到

TOP
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12-5 14:29 发表
做下来,鞋子的照片貌似我拍的吗~~~~~你那里来的

灯啊,你写的东西我总是连蒙带猜都看不明白啊!!“做下来”啥意思???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做下来,鞋子的照片貌似我拍的吗~~~~~你那里来的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原帖由 Nola 于 2006-12-5 12:32 发表

不是我吧,我是她妹妹呀.昏
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