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拜托大哥们,昨晚去了古滇关门大吉,又没英俊的手机,这年头想交钱都那么难啊!!!
我怎么把钱给你呀,会不会不带我去啦,哇~~~哇~~~~哇~~~
你们可就吃不到独家私房菜啦!!!

TOP

小赵由这么可爱嘛!!!

061128C29.jpg (26.56 KB)

俺家的祖宗

061128C29.jpg

061118C18.jpg (40.3 KB)

061118C18.jpg

TOP

不会吧!!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2-5 12:28 发表
估计是阿猫阿狗之类的

别胡说,肯定是小赵!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估计是阿猫阿狗之类的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-12-5 09:03 发表

那就出一份礼,吃两顿饭咯!!!
晚上我来交钱,天哪,我家祖宗要洗澡!


那个祖宗呀!!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12-4 16:48 发表

呵呵,你小子做事不细心.
如果你结婚发喜贴也怎么粗心的话,呵呵

那就出一份礼,吃两顿饭咯!!!
晚上我来交钱,天哪,我家祖宗要洗澡!

TOP

两件事没应该没我的事吧?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12-4 11:31 发表
哈哈~~我也忘记了!!我要和英俊碰头的,我要拿我那个移动硬盘的。
要不我们俩在那边现场开联席会议??
周三千万不要开会,我不在的;
要不就延到周四!!领导是否恩准???

版主会议不改变的,反正是9点,大家忙好了,能赶回去的就回去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我也来参加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