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现在后悔了,当时订吴哥窟机票也应该当天转的,浪费了一天时间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简单行程:
6-29:2320-0420杭州飞吉隆坡LCCT
6-30:0700-0800吉隆坡转飞暹粒,GH接机入住后开始吴哥游,傍晚落日。
6-30—7-04:吴哥窟(5晚)!
7-05:上午0835-1135飞返吉隆坡,吉隆坡逛半天,晚上大巴去大码 ...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-7-15 23:37

孤烟,问你两件事情:
1.38L的包亚行允许带上飞机哇,我是指不托运。
2.亚行飞机是不是经常晚点,我2011.1.28日到吉隆坡的due time是19:10,但是接下来的转机时间是21:15分,很担心赶不上。
3.机场过境签证手续是否繁琐?多少时间能搞定?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都是些完全没有顺序的随拍,游记和攻略整理中,按经验最晚一年内出炉。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-7-15 23:08

靠!算你牛。。。。。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话说孤烟,这些PP使的富士长焦的那个仍然?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红色高棉,在金边和暹粒都有killing field,白色的纪念塔中纪念着这个民族的苦难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-7-15 22:29


大半夜看到一堆。。。 faint~!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简单行程:
6-29:2320-0420杭州飞吉隆坡LCCT
6-30:0700-0800吉隆坡转飞暹粒,GH接机入住后开始吴哥游,傍晚落日。
6-30—7-04:吴哥窟(5晚)!
7-05:上午0835-1135飞返吉隆坡,吉隆坡逛半天,晚上大巴去大码头。
7-06—08:坐船上岛,停泊岛停泊着。
7-08:下午4点船返回大码头,晚上大巴去马六甲。
7-09:马六甲一天,夜宿马六甲。
7-10:中午返回吉隆坡,夜宿吉隆坡。
7-11:吉隆坡市区,傍晚1720-2220飞返

单人花费:4程机票约2400元,当地花费约3400元,购物另计。

详细攻略欢迎请吃饭索要。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都是些完全没有顺序的随拍,游记和攻略整理中,按经验最晚一年内出炉。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高布斯宾极细的一条瀑布,更像是时间的沙漏,用作最后一张。另外台机器里还有些我没拍的地点的照片,等全部整理好,再挑些发上来。

DSCF22291.jpg (211.13 KB)

DSCF22291.jpg

1

评分人数
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扫盲,高棉语是这样的

DSCF2163.jpg (227.11 KB)

DSCF2163.jpg
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塔布笼寺,屁股坐的石头块1000年了

DSCF2097.jpg (223.99 KB)

DSCF2097.jpg
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