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于 2006-11-29 23:55 发表
此时在龙王山~哈皮看中什么好的,帮我带个,带之前给我个电话告诉一下价格

打电话是要钱D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时间定了,这个星期六中午12点30在莘庄地铁站对面的锦江之星门口,一辆白色全顺。

TOP

加我MSN:angela_du8@hotmail.com告诉你我的手机

TOP

此时在龙王山~哈皮看中什么好的,帮我带个,带之前给我个电话告诉一下价格

TOP

能留个电话号码吗?方便联络啊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或者12点半,这样下午有足够的时间挑阿,时间充裕。如果早上的话开我们公司也要10点半左右阿,来不及的。

TOP

吃饭时间呀

TOP

周六中午12点在莘庄地铁站可以发

TOP

请问具体时间?

TOP

有的,为了很多XD,我特意到工厂拿了部分男款,现在有男士的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