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nnd,我的教授的名字都是被你们强行按上去的,换了你自己就想开溜?没门。我以后就叫你盖老板。
雨意 发表于 2010-4-23 17:34


我认识你的时候你就教授了
这不关我的事啊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盖老板这个名字是小安叫出来的
我有点头晕
大家叫我Garrett或者G好了
Garrett 发表于 2010-4-23 10:15

nnd,我的教授的名字都是被你们强行按上去的,换了你自己就想开溜?没门。我以后就叫你盖老板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china
1

评分人数

  • mindy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盖老板这个名字是小安叫出来的
我有点头晕
大家叫我Garrett或者G好了
Garrett 发表于 2010-4-23 10:15

哥好。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G 可不是随便能叫得

盖老板这个名字是小安叫出来的
我有点头晕
大家叫我Garrett或者G好了
Garrett 发表于 2010-4-23 10:15

TOP

盖老板这个名字是小安叫出来的
我有点头晕
大家叫我Garrett或者G好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ps:盖老板和书生的帖子我都看的。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
发现killy目光很犀利~~~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发现,盖老板  和  书生  实在是名副其实


这俩名字取得贴切

TOP

刚看新闻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