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目前AD系统好像都是电容屏~ 但系统本身可以支持电阻屏,只是很少厂商做,连几款山寨机也是电容屏的,国货有魅族M9还没上市也是电容屏的,据说,M8未来会官方发布AD系统,也是电容屏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4-21 19:30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里程碑什么屏? Garrett 发表于 2010-4-21 19:05
呵呵,听不懂字里行间的意思,只知道从表面文字来扣字眼,喜欢扣字眼你尽管扣,我懒的和你争。 言归正传。 你自己不喜欢用手写,难道全中国的人也要跟着你不用手写?再说了,用手写的人少?手写要淘汰?拿出数据 ... 雨意 发表于 2010-4-21 17:52
书生の晨 (小白)当前离线
少将
野骆驼 (骆驼)当前离线
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切,我M608C水货用了这么久难道还比你不了解电阻屏,何况,我是做山寨机的,你见过有多少山寨机不配触摸屏的。 关于山寨机,你用过么?还祖上三代呢,没用过别乱发言。 你还停留在指尖轻轻一点的思维上,你现在 ...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4-21 15:23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成了专业技术贴了 反正我是来被扫盲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-4-21 16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