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目前AD系统好像都是电容屏~ 但系统本身可以支持电阻屏,只是很少厂商做,连几款山寨机也是电容屏的,国货有魅族M9还没上市也是电容屏的,据说,M8未来会官方发布AD系统,也是电容屏的
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4-21 19:30


电容屏的iphone指哪打哪

TOP

sougo不错,我e71用得很爽。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里程碑什么屏?
Garrett 发表于 2010-4-21 19:05


目前AD系统好像都是电容屏~ 但系统本身可以支持电阻屏,只是很少厂商做,连几款山寨机也是电容屏的,国货有魅族M9还没上市也是电容屏的,据说,M8未来会官方发布AD系统,也是电容屏的

TOP

呵呵,听不懂字里行间的意思,只知道从表面文字来扣字眼,喜欢扣字眼你尽管扣,我懒的和你争。
言归正传。
你自己不喜欢用手写,难道全中国的人也要跟着你不用手写?再说了,用手写的人少?手写要淘汰?拿出数据 ...
雨意 发表于 2010-4-21 17:52


你喜欢数据,那个数据给我看看有几个人用手写输入汉字的?论坛上用电容屏的人有谁用手写输入汉字的,你举举例子,我知道几个用AD的都不用的,全是虚拟键盘拼音输入。你对拼音输入这么讨厌,是不是电脑也配了一个手写板啊?毕竟同音字太多了,这个我明白的。
才4年的电阻屏也好意思抖擞,我从05年5月就开始给触摸屏写应用程序了,这个数字够精确吧,关于电阻屏的影响不会没你深刻吧?
你见过有用AD的人不上网么?看不到mindy、私语在yy发帖经常用G2/3的啊,她们的芊芊玉手你大概只流过口水没见过吧,yy链接她们都点不上?我看你才傻乎乎的呢,拿个HD2连网页都用不了,我看你把手指削成铅笔算了。我基本上每天都用G3上开心网的,知道为什么嘛,因为开心网wap效率高,走题了。
还识别率呢,你怎么识别也没拼音快的吧,我不知道WM上touch input是啥玩意,我只知道AD上的touch input是拼音输入法,不带手写,估计是因为WM系统多是电阻屏需要的而AD系统都是电容屏所以抛弃了,看来HTC也知道电容屏适合的输入法啊,只是touch input远不如google input和sougou input好用,要不是系统自带,我早就卸载了,你多试试其他输入法,行不,智能机是用来玩的,不是仅仅打电话的,还买了两个手写笔呢,告诉你个小道消息,你去超市买一根烤肠就可以当手写笔用了。
还摆事实呢,你有调查过试用电容屏的输入方式么?自己一个人在这儿YY还以为井口比西湖大呢。

TOP

里程碑什么屏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同完全听不懂的人飘过......就认准摩托罗拉里程碑了...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完全听不懂的人漂过~~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切,我M608C水货用了这么久难道还比你不了解电阻屏,何况,我是做山寨机的,你见过有多少山寨机不配触摸屏的。
关于山寨机,你用过么?还祖上三代呢,没用过别乱发言。
你还停留在指尖轻轻一点的思维上,你现在 ...
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4-21 15:23

呵呵,听不懂字里行间的意思,只知道从表面文字来扣字眼,喜欢扣字眼你尽管扣,我懒的和你争。
言归正传。
你自己不喜欢用手写,难道全中国的人也要跟着你不用手写?再说了,用手写的人少?手写要淘汰?拿出数据来,光靠叫嚣没有。
说道手写,你就来个用毛笔写,除了走极端,你还能说出点足以服人的道理来吗?
做山寨机怎么了,因为你做山寨机,所以你就可以代表所有人的使用习惯了?全世界怎么用手机以你为标准了?别以为你是做山寨机的你就感觉有发言权了,东西好不好不是做机器的人说了算,而是使用者说了算。
要说用电阻屏,你还真别跟我比,从摩托罗拉的A760一直到上一个手机,我用了4年的电阻屏,虽然屏幕小,但是当电脑用,我也没觉得操作不方便,如你拿着个智能机只会打电话发短信,那就别来和我谈什么智能机的操作,让人笑掉大牙,不相信咱们找个时间拿你的g3下个网页,用你的纤纤玉手戳个网页小链接给我看看?ppc的操作需求和体验,我比你清楚得多。
至于HVGA,你还真和我讨论对了,电容屏的物理特性决定了其操作必须是大屏幕,根本就不适合小屏幕的手机。我们现在是在拿手机说事,所以希望你理清楚自己的逻辑,不要东一榔头西一棒槌,说话没个重点。
电容屏清一色虚拟键盘?那为啥我的hd2有一个叫touch input的手写?手写少数?那为啥我看到的智能手机都有手写?
让我来告诉你吧:英文输入是字母输入,qwerty键盘全部覆盖了所有26个字母,而且没有同音字,所以键盘输入是非常适合拉丁文字,反倒是手写不适合,因为英文字母比划少,许多字母之间相似度高,手写识别准确率低。我输英文的时候也是用qwerty键盘,不会去用手写。
反观中文,你能用个键盘把汉字全覆盖了?用拼音吧,同音字实在太多,况且拼音好的没几个,卷舌音和平舌音,前鼻音和后鼻音,搞不清楚的人多了去了,所以手写是非常适合中文输入的,如果写字不是很潦草的话,现在识别率是非常高的。
"拿了电阻屏都不知道怎么写字了",这话真是可笑,看来你强迫症还不轻,总喜欢强迫别人的习惯,我用电阻屏是手写,用电容屏也是手写?你觉得这有区别吗?坦率地告诉你,电容屏的手写笔我也买了两支,但是书写的阻力比电阻屏大多了,所以放弃了,等待跟好的手写笔。这段时间也查了许多关于电阻屏和电容屏的对比,已经明白了,电容屏的手写再怎么改进也是无法和电阻屏比的,物理特性决定了这一点。好在hd2屏幕大,还不至于操作的时候捉襟见肘,撇开视觉效果不谈,单纯从操作上来说的话,这屏幕真是白大了。
另外,受限于电容屏的物理特性,基于电容屏的许多操作设计真是愚蠢之极(非常繁琐),这在电阻屏上是不可想象的,这种差别,要让你来承认现实,恐怕真的要等到西天出太阳了。
另外,说话还是要讲道理摆事实。叫嚣,妄断,走极端,都是理屈词穷的表现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来熟悉一下关于手机的名词

TOP

成了专业技术贴了
反正我是来被扫盲的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4-21 16:09



你是来围观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