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杀人啊,好得好得,最好能改到礼拜六拉,第二天不用上班.而且,礼拜天偶同事婚礼,本来说好爬山就不区了,结果不爬山了,貌似这个红包逃不掉了啊,555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我来杀人,哈哈
msn:CC1120_2000@YAHOO.COM.CN
当你要放弃的时候,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。

TOP

恩,大明山不去了,我来碰头的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是否我们也提前?他们大明山的这个星期不去了正好
这样大家晚上玩的晚点第二天还能睡会.

TOP

我们不去大明山了,来参加你们的碰头会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碰头会不一定能赶过来,具体到时候看~

TOP

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-11-23 16:00 发表
,嗬嗬!现在人数还没有完全确定吧?


最终确定按照参加碰头会的人员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女多男少~~~~~~~~~~男同志的挑选余地比较大!~~~~~~~

TOP

多搞几对回来哦!~~~~~~~~~~~~

不要绯闻,要新闻~~~~~~~~~~~

阿松和小顾要多多传授经验,以便大家讨论学习!~~~~

TOP

不能去么就搞个板凳坐坐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