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呵呵,昨天还在讨论这个字幕组的问题~领导真是应景啊~~~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3-23 10:33

领导他昨天也一直在群里呀

TOP

呵呵,昨天还在讨论这个字幕组的问题~领导真是应景啊~~~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