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教授,你要关怀啥? lenell 发表于 2010-2-25 19:30
TOP
一味 当前离线
版主
为咩我最不想再去的就是泸沽湖呢?果然一个人心中一个景色啊. lenell 发表于 2010-2-25 16:35
轻舟 当前离线
户外从东白开始。。。
少将
阿永 当前离线
其实大理的洱海我还想再去,上次骑自行车只环了一小段,下次希望完整环湖一圈。 雨意 发表于 2010-2-25 17:12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人文有很多种,比如人文关怀 雨意 发表于 2010-2-25 17:26
泸沽湖要去,丽江也要去,而且要去很多次,虽然被nell同学批评为和城隍庙差不多。但是我咋就那么喜欢那个地方呢? 雨意 发表于 2010-2-25 17:11
什么人文?你不是不懂尼泊尔宗教嘛 Garrett 发表于 2010-2-25 17:24
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从自然风光上,完全可以。但是从人文上,西藏恐怕还是替代不了尼泊尔。 雨意 发表于 2010-2-25 17:09
我觉得景色一般般呀.环了个湖,还在湖边吃了野味,按理说还不错,司机也是当地人,人也特别好.但可惜那里变味了已经.大嘴一带在修直升机场,周遍规划也杂乱,四川的和云南的都想开发赚米.一拨拨自助的半自助的跟 ... lenell 发表于 2010-2-25 16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