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来,小敏啊,来念下Fe2O3,SiO2和Al2O3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2-11 19:29

三氧化二铁
氧化硅
氧化铝
对不?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这个东西居然叫做:豆
笑死吾了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2-11 18:46

青铜豆是很少见的,陶豆倒是有很多的说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北魏狮子

DSC_0508.jpg

TOP

吾文科滴~~
8过,吾会读的呀(*^__^*) 嘻嘻……
mindy 发表于 2010-2-11 19:25


来,小敏啊,来念下Fe2O3,SiO2和Al2O3

TOP

我觉得像地球仪啊,地震仪?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2-11 18:44

人家都说了是饭碗来的了~~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老君石像

DSC_0506.jpg (95.18 KB)

DSC_0506.jpg

TOP

这个是我的专长~~~估计小满比我还擅长~~~

不过传说大家高考都加试化学的呀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2-11 19:00

吾文科滴~~
8过,吾会读的呀(*^__^*) 嘻嘻……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诶~~~差点以为是一坨便便~~~

DSC_0480.jpg (110.81 KB)

DSC_0480.jpg

DSC_0481.jpg (82.83 KB)

DSC_0481.jpg

TOP

捏们好浪费快门啊~~~~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大痰盂

DSC_0467.jpg (75.15 KB)

DSC_0467.jpg

DSC_0475.jpg (93.42 KB)

DSC_0475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