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
中将
来,小敏啊,来念下Fe2O3,SiO2和Al2O3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2-11 19:29
TOP
这个东西居然叫做:豆 笑死吾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2-11 18:46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吾文科滴~~ 8过,吾会读的呀(*^__^*) 嘻嘻…… mindy 发表于 2010-2-11 19:25
我觉得像地球仪啊,地震仪?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2-11 18:44
DSC_0506.jpg (95.18 KB)
下载次数:7
2010-2-11 19:28
这个是我的专长~~~估计小满比我还擅长~~~ 不过传说大家高考都加试化学的呀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2-11 19:00
DSC_0480.jpg (110.81 KB)
下载次数:11
2010-2-11 19:23
DSC_0481.jpg (82.83 KB)
下载次数:9
DSC_0467.jpg (75.15 KB)
2010-2-11 19:18
DSC_0475.jpg (93.42 K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