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景宁

DSC_1035.JPG (157.61 KB)

DSC_1035.JPG

TOP

桥看着很眼熟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2-4 12:25

景宁夜景
是的我也看着眼熟,国庆是去的湖南凤凰。有点凤凰的记忆,当然和凤凰差远了。凤凰有彩虹桥、宝塔、吊脚楼。

TOP

很有用的东西给大家,景宁汽车时刻表。mindy、xiaofeim去的时候好用上

DSC_0864.JPG (165.41 KB)

DSC_0864.JPG

DSC_0865.JPG (169.28 KB)

DSC_0865.JPG

DSC_0866.JPG (165.23 KB)

DSC_0866.JPG

DSC_0867.JPG (160.08 KB)

DSC_0867.JPG

TOP

年夜饭归来,酒喝不来,拎了两只空酒瓶回来。

茅台.jpg (196.13 KB)

茅台.jpg

TOP

要上班额,东西岩的东东留周六发了,晚上吃饭茅台一下

TOP

这张如果只拍桥墩,后面的景色做衬托该多好啊~~~
mindy 发表于 2010-2-5 00:52

这张只能这样了,出租车前排拍的,没看出是出租车副驾驶的位置吗?
运动中启用高速连拍选的最清楚的一张了

0004.jpg (135.1 KB)

0004.jpg

TOP

石头上的振龙桥三个字被你删掉了

TOP

大均镇龙桥
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-2-2 21:32

这样子会不会好一些呢?
两张比较一下看看~~~~

DSC_0813[1].jpg (99.35 KB)

DSC_0813[1].jpg

DSC_0813.JPG (169.59 KB)

DSC_0813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景宁
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-2-5 00:41

擅作主张改了一下,无他,仅作交流——

0003[1].jpg (113.06 KB)

0003[1]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景宁
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-2-5 00:42

这张如果只拍桥墩,后面的景色做衬托该多好啊~~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