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15号就从家回上海了,MS可以跟你们去逛逛,虽然杭州去过N次了,博物馆还真没去过。
海蓝宝 发表于 2010-1-27 22:22


这个博物馆是新开的~~~攒了很多宝贝可以看~~~

TOP

热烈欢迎海蓝宝(CC)加入。
准备让泡泡负责买票兼财务兼其他一切,反正和她出去,俺啥都不用操心。
何时才会结束。。。

TOP

15号就从家回上海了,MS可以跟你们去逛逛,虽然杭州去过N次了,博物馆还真没去过。
笑着爱这个世界。

YY驴迹:
07年 12月大明山, 7月金兰水库, 5月金紫尖, 5月南尖岩, 3月三甲港徒步, 3月两尖, 08年 10月四姑娘山,5月炉西峡, 4月常熟尚湖, 09年 4月小九华, 10年4月神农架

TOP

你不会看没被人家踩的呀!
轻舟 发表于 2010-1-27 21:17


要看没被人踩的断桥残雪,要一大早还没人过桥的时候去。

TOP

俺也有公园卡,不过没充值,谁借去充值下嘛~
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1-27 21:24

公园卡不用充值的
充值的不是公园卡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俺也有公园卡,不过没充值,谁借去充值下嘛~

TOP

废铜烂铁有什么看的,上海古玩市场有。只是看看而已,假货够拉 。
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-1-26 20:38

侬特有才了,居然把国宝比作废铜烂铁
好歹也跟北京的潘家园比么档次还高一点,哪能想得出跟上海文庙比的啦~~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建议先问询下,初三还在年头里,博物馆开不开门哒?
mindy 发表于 2010-1-26 07:20


对喔,去了看不到就麻烦了,要提前问问。谢谢mindy提醒。
何时才会结束。。。

TOP

断桥残雪,雪灾那年我看到过,不过被人踩得脏兮兮,难看
yyHike 发表于 2010-1-26 10:28


你不会看没被人家踩的呀!
何时才会结束。。。

TOP

废铜烂铁有什么看的,上海古玩市场有。只是看看而已,假货够拉 。
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-1-26 20:38


看过你拍的那些破破烂烂的假货了,送给我都不要,哼!
1

评分人数

何时才会结束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