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看见一从小石榴,冬日暖阳下,很是可爱。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1

评分人数
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文庙前面很多杏树,什么福杏,寿杏,我想孔老夫子门生多,为什么不是桃树李树呢?况且这杏树也长得太高大了吧,我居然忘记了是银杏树,汗一个!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我来发PP。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话说,你看人家柳生追mm追的多有情调,多高明啊~
先找机会接近MM,用的是借柳吟诗,既高雅,又暗合自己姓氏,有才
姑娘问起原因,不由分说先表明心迹“爱煞你啦”让姑娘吃个定心丸;等姑娘招架不住了,牵起衣袖说“ ...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1-25 22:25


怪不得这两日见你“不在梅边在柳边”
却原来是这个缘故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弄还么上灰机啊?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1-25 22:35


欧们回来啦

TOP

看点新鲜的

傀儡昆

[flash]http://player.ku6.com/refer/iYwLUVwAHqc9zgFM/v.swf[/flash]

TOP

好几个周末没有见你露面了
最近哪里逛去了?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1-25 21:26


作孝顺闺女

TOP

我一听不懂就想按快进……
轻舟 发表于 2010-1-25 22:59


咱两一样,下里巴人。哈哈哈。
我等看他们吃食的图片。江南味蕾等着跳舞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