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20/2.8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只是想买个拍博物馆
那个35/2还是太长了的

TOP

HKD2580
比国内便宜不少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1-17 22:35

可以的,小马还在持续买镜头啊,我在持续出镜头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tb上几十块钱,很多很多~~
貌似买过的同事都没有坚持用很久。。。
我需要的是时间

TOP

HKD2580
比国内便宜不少

TOP

我让朋友帮忙买了个24/2.8

http://www2.xitek.com/product/showproduct.php?productid=307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1-17 22:01


不出所料,哈哈~

TOP

有阵子我们经常能吃到吾领导做的豆浆~~~放了花生什么的,我觉得还蛮好次的~~~

TOP

TOP

我不知道能否持之以恒,只是不搞点东西来买买就难受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我以前同事用过
很高的兴致
做了还给我们带到公司来品尝
要是持之以恒就更好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