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哈哈,你该不会也在减肥吧。
我周围好多女人在减肥,唉,搞得我每次吃饭觉得自己跟猪差不多。
兰儿 发表于 2010-1-16 08:30


呵呵,你看我写的游记你就知道了~~~大概最不减肥的人就是吾了~~~吃顿好的,绝对是我的人生梦想~~~

最近瘦了是被工作闹的~~~吾胸闷啊~~~

TOP

终于没抵制住诱惑进来看了一眼~~~首推黑巧克力。松露,杏仁,榛子,抹茶吾都喜欢的~~~牛奶巧克力,目前就森永的那款能入口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1-15 23:53


哈哈,你该不会也在减肥吧。
我周围好多女人在减肥,唉,搞得我每次吃饭觉得自己跟猪差不多。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只要是巧克力,基本都喜欢吃。
楼主要赠送一点吗?
Snowpine 发表于 2010-1-15 23:45



我还以为只有女孩子喜欢吃呢。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哈哈.松露也是我的最爱!是不是比利时出的?我现在经常吃盒装的,比较实惠.
lenell 发表于 2010-1-15 23:43


这个倒忘记了。
本来主观上以为是法国产的。
好久没吃了。。。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终于没抵制住诱惑进来看了一眼~~~首推黑巧克力。松露,杏仁,榛子,抹茶吾都喜欢的~~~牛奶巧克力,目前就森永的那款能入口~~~

TOP

只要是巧克力,基本都喜欢吃。
楼主要赠送一点吗?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哈哈.松露也是我的最爱!是不是比利时出的?我现在经常吃盒装的,比较实惠.

TOP

松露。
记得第一次吃的时候,简直太惊艳了。
好好吃哦。是一个铁罐子装的。
外面的粉微微有些咸,还有些不怎么好吃的苦。
但吃到里面的时候,忽然是那么软,那么可口。很醇厚。
可惜,后来的松露好像和我起初吃的口感却不同了。
纸盒装可可脂含量起初才25%,甜。铁罐装的我没仔细看过,但吃口绝对不甜。
再后来出了很多类似的巧克力,比如明治的雪吻,
但口感比我第一次吃的松露差太多了。太单薄。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还以为楼主团购巧克力来
我喜欢松露黑巧克力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刚刚去看了看白巧好像不见了
可能被丢掉了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