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如夸父 (shenshen)当前离线
中将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话说手机不能买太好的,像俺的山寨机,一次拉下来都没人要,还给捡回来了。 雨意 发表于 2010-1-14 09:33
雨意 当前离线
你帅的呀。 都赶上反扒队员了。 最好再会点武功 手轻轻一捏,那个人就灰溜溜地说: 姑娘,再也不敢了。。。 兰儿 发表于 2010-1-14 08:04
兰儿 当前离线
少将
5在被盗了3个nokia手机以后 终于在第4个手机将要被盗的那一刻抓住了小偷伸进吾口袋的贼手 同学们都说,5很有防盗经验了~~~~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1-13 22:35
可怜的妹妹。 下次买个绳绳,挂在脖子上,就像小时候挂钥匙 轻舟 发表于 2010-1-13 21:23
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