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ctrip看了2篇南京的游记,写的还不错,贴过来以后可以参考

http://www.ctrip.com/community/itinerarywri/1221773.html
http://www.ctrip.com/community/itinerarywri/1255758.html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1-6 11:40


lz显身,顺楼成功。

TOP

ctrip看了2篇南京的游记,写的还不错,贴过来以后可以参考

http://www.ctrip.com/community/itinerarywri/1221773.html
http://www.ctrip.com/community/itinerarywri/1255758.html

TOP

吾已经买了一份地图了的
所以吾说东南西北都高不清楚呀
一看地图就晕~~~
mindy 发表于 2009-12-17 20:10

5最喜欢看地图,而且要实体的
能锻炼5的认路能力和方向感
2年前,5也是个路盲来着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你们……你们……都爱喝鸽子玩~~~~~·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继续讨论~~~

TOP

我顺着你们的思路看了下,才发现你们在领导的底盘上砸场子.
我也以为这是西安讨论帖.

TOP

我们又歪楼了~~~反正LZ不在~~~

TOP

晕,把这贴当西安贴了,还想说第一楼咋变了汗~~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吾已经买了一份地图了的
所以吾说东南西北都高不清楚呀
一看地图就晕~~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
吾是超级大路盲东南西北都搞不清来的
完了
瞎走瞎撞了要……
mindy 发表于 2009-12-17 19:56


MM我已经把地图都画好了,回头弄好了给你快递过来~~~不怕不怕的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