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虽然可惜,8过还有很多其他好地方的嘛~错过一棵树,还有大片森林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取消了?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米土.....

TOP

字太大了,看得头晕啊~~

TOP

呵呵,不单单明月湾准备收,连这次我们去的飘渺峰明年修好以后估计也要收了,费用:100元呢
价格快赶上黄山的了,真贵~~

TOP

见鬼!明月湾要收门票了?我去年去的时候不要 票的.

TOP

实在惭愧,让大家都等待了这么久,对不住大家了!!!
觉得如果这个活动要成行的话,也最好是夏天去,这样比较爽,那个时候估计西山的路也修好了,环境应该会好很多,呵呵

TOP

虽然不去了,但脱库啦还是辛苦了。
这么详细的介绍,赞一下打井人。。。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相关照片的连接,请查看下面的网址
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2146&extra=page%3D1


http://photo.163.com/photos/zhangxing81/110301989/

[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6-12-25 22:42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