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3

SDC13208.JPG (101.76 KB)

SDC13208.JPG

TOP

2

SDC13193.JPG (98.97 KB)

SDC13193.JPG

TOP

上一些之前没上过的图·
1
满天星 发表于 2010-3-16 22:17

你出去溜达拍的么?
很漂漂呀O(∩_∩)O哈哈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上一些之前没上过的图·
1

SDC13176.JPG (127.91 KB)

SDC13176.JPG

1

评分人数

  • mindy

TOP

这个已经被我两天消灭光了
有兴致的话,,,我可以如法再炮制回,家里咸肉还有!
killy 发表于 2010-3-16 14:03

试吃阿?算我一个吧,嘿嘿~

TOP

这个已经被我两天消灭光了
有兴致的话,,,我可以如法再炮制回,家里咸肉还有!
killy 发表于 2010-3-16 14:03


报名试吃

TOP

只是记得深秋时节,银杏黄的很灿烂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3-16 10:28


定慧寺里最古老的也就那两颗银杏树了,其他的都已经翻修了的

TOP

没开门呀~~~
还是门一直关着的,轻推就能进的?
mindy 发表于 2010-3-16 14:25


没开门不代表不能进阿,听话的娃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筑园也是可以随便进随便看的。
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-3-16 14:22

没开门呀~~~
还是门一直关着的,轻推就能进的?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
S啊,早知道就进去晃晃了诺,看旁边的牌子横着筑园,还以为是筑园的呢~
mindy 发表于 2010-3-16 12:09

筑园也是可以随便进随便看的。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