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天气,绝无可能看到~~~

TOP

海外,你跑印尼干活去了啊?!
啥时候回来,找你网球,拍子买了一年还没用啊。。。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我还在雅加达……
sigh~

TOP

今年最强流星雨明天光临地球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11月17日 07:23  北京晨报
  据新华社电 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研究员王思潮向记者通报,18日5时40分(北京时间)前后,有着“流星雨之王”称号的狮子座流星雨将有一次大爆发,届时每小时可能有300颗左右的流星划过夜空。下一次我国出现较大流星雨爆发可能要等16年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