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等教授蹭来到版权所有PP

TOP

申申啊,幺妹又烧饭啦~~~弄么吃到啊~~~8古话说5也么吃到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1-16 10:10





TOP

教授就是先上个文字版让大家yy一下,和我们看小说改编的电影一样,都觉得不如小说过瘾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已阅,非常不错,嗯,教授现在也养成写游记的习惯了,可以的
其实旅行的目的并不是为了拍照
教授,随遇而安吧
你这么想,或许你带了相机,那绝美的风景就不会出现了呢,这样心里也许就安慰了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1-16 09:42



深表赞同

不过rain这个游记确实不错 比我看到照片要更有遐想空间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申申啊,幺妹又烧饭啦~~~弄么吃到啊~~~8古话说5也么吃到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1-16 10:10

:'( :'( :'( :'(
:Q :Q :Q :Q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个么我就安心等待教授的PP,7尖偶是打死不去滴~~~

TOP

已阅,非常不错,嗯,教授现在也养成写游记的习惯了,可以的
其实旅行的目的并不是为了拍照
教授,随遇而安吧
你这么想,或许你带了相机,那绝美的风景就不会出现了呢,这样心里也许就安慰了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1-16 09:42


申申啊,幺妹又烧饭啦~~~弄么吃到啊~~~8古话说5也么吃到~~~

TOP

LSD的行程也不错的吧
等帖子和pp

TOP

已阅,非常不错,嗯,教授现在也养成写游记的习惯了,可以的
其实旅行的目的并不是为了拍照
教授,随遇而安吧
你这么想,或许你带了相机,那绝美的风景就不会出现了呢,这样心里也许就安慰了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ps皇上下雪了,还是大雪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1-16 07:52

额,没想到雪来得这么早,只是11月份已经全部排满,实在是安排不出时间了,只能等12月份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