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气鬼 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大叔
少将
TOP
在海一方 当前离线
班长
脱库啦 当前离线
YI~MO~LA~SHA~
名人堂
一味 当前离线
版主
susan 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Lily 于 2006-11-13 22:39 发表 打了不好就打屁股...
Lily 当前离线
原帖由 FLY 于 2006-11-13 22:20 发表 打羽毛球和屁股得撒嘎?~~~~~奇怪~~~~~
原帖由 Lily 于 2006-11-13 22:13 发表 以前满喜欢的。家里有全套装备,现在都落成灰了...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-11-13 19:26 发表 呵呵,如果不是经常打的,难得打一次的话,你的屁股绝对会让你酸上一个礼拜~ 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