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小脱  你找个 近的场地 我也来.

TOP

都是些老头  老太太
所以才有我的份   
咱可没啥能耐   就是挺喜欢玩的

TOP

楼上的哥们老师啊,以后教教俺噢

TOP

双打拿个第一  
单打拿个第三---------

TOP

对了,你括苍山回去羽毛球比赛比得咋样

TOP

组织   组织一次吧
手都痒拉--------

TOP

原帖由 Lily 于 2006-11-13 22:39 发表

打了不好就打屁股...


由 打羽毛球=打屁股~~~~推出~~~羽毛球=屁股?~~~~~混古去了~~~~

TOP

原帖由 FLY 于 2006-11-13 22:20 发表


打羽毛球和屁股得撒嘎?~~~~~奇怪~~~~~

打了不好就打屁股...

TOP

原帖由 Lily 于 2006-11-13 22:13 发表
以前满喜欢的。家里有全套装备,现在都落成灰了...


么关系额~~~~~~~好了个得寻搭子一道打额~~~~~~~

TOP
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-11-13 19:26 发表
呵呵,如果不是经常打的,难得打一次的话,你的屁股绝对会让你酸上一个礼拜~ ~~


打羽毛球和屁股得撒嘎?~~~~~奇怪~~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