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Lily 于 2006-12-6 18:01 发表

一次性的???

能有一些保暖的功能,另外是貼手的,这样你的手还是可以抓住登山棒和其他你想抓的东西
平   实   中   庸   
我会踢球但踢不好,我去爬山但爬不快,还会开车可没有车,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--其实就一个卖电脑,顺便做系统集成。
msn : ynqj99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-12-6 16:30 发表

嘛咪嘛咪轰,天灵灵地灵灵,念段咒语就不会下雨了,否则要郁闷死了,最怕冷了

我和佛祖通过电话了,他说一定不下雨,就算要下也只下在啊达头上
msn:CC1120_2000@YAHOO.COM.CN
当你要放弃的时候,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。

TOP
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-12-6 17:34 发表
手套大家带上,呵呵

一次性的???

TOP

手套大家带上,呵呵

TOP

本次出行风雨无阻,出行帖及帐蓬食物统筹请详见
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 ... page%3D1&page=1

如有何问题,请与秋天英俊联系,不全之处请大家踊跃补充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-12-6 16:20 发表
如果没记错两个女生的发型就不一样啊???
千万小心,一般男人想要~~~~ 就是用这种计量的!!!

我本来就一共见了一分钟,而且以前又不认识。我怎么可能分的出来那?

TOP

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-12-6 16:18 发表

兄弟,你见识了就知道下雨有多痛苦啦,尤其是冬天,尤其是冬天的山上~~~~
那你最好下暴雨,不然测试性不强!!!


我是新驴。我撒都不懂的。

TOP

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-12-6 16:01 发表



何谓'小'鞋子嘛

明显矮一些的那个是我的嘛


说实话。没分清楚高矮。。当时我坐在地上的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-12-6 16:00 发表



你以为是共产主义社会了啊

还按需分配呢……

我们走的是资本主义路线!


就算是资本主义。也有最底生活保障的吧。

TOP

大家都是围绕我的话回复的么。。。哈哈。。谢谢众美女了。
因为我看了天气预报。从明天开始就有冷空气来了。
会和暖湿气流做斗争,虽然温度会回升。但是下雨是不可避免的了。

小鞋子:我分清楚你和宝贝了。
PS:大家玩的愉快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