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要不来点小糊涂仙?也算是仙酒了
不走寻常路,只爱陌生人

TOP

摩缸最好老老实实的摩~
不给我喝酒啊?不去了~
给我喝酒就去,嘿嘿
说好了要和你锻炼酒量的~

TOP

不可能一直开120M的
汗 又得罪人了
我要是有辆车,肯定车子第一,LG第二
什么时候才能有自己的车啊
有一点点坏,有一点点傻,有一点点呆。

TOP

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-11-2 12:36 发表

时间由你定,但不能放开,得控制在80码,没办法,磨缸呀!

老驾驶员开,120码新车没有问题,他应该知道怎么操作.

TOP

神,你去伐?
我不会让你喝酒的!呵呵!
成熟而轻浮
狂野而内敛
幽默而鲁钝
感性而性感
浪漫而迂腐
放荡而持家

TOP

备注:需要好的酒量~
大兵哥,我说的对吧~

TOP

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-11-2 10:52 发表
问题一什么车?
问题二排量多少?
问题三能放开开吗?
问题四什么时候去?

时间由你定,但不能放开,得控制在80码,没办法,磨缸呀!
成熟而轻浮
狂野而内敛
幽默而鲁钝
感性而性感
浪漫而迂腐
放荡而持家

TOP

还有,兄弟 你不会忘了新车要磨缸的吧,老驾驶员谁有这耐心开啊。
有一点点坏,有一点点傻,有一点点呆。

TOP

问题一什么车?
问题二排量多少?
问题三能放开开吗?
问题四什么时候去?

TOP

你一路上开过去驾驶技术自然提高,慢点就行。老不练是不行的,有个人陪着是最好了,但他得是副的。
有一点点坏,有一点点傻,有一点点呆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