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其实我以前不喜欢桂花味道,后来大学4年,每年这时候都被熏到,渐渐喜欢上了这个味道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9-18 13:59


套用“彩色的声音是甜的”,那么对我而言“桂花的香味也是甜的”。假设能有通感或联觉效果,闻桂花味9是件很有趣的事情。

TOP

高中学校有几株桂花树,那是相当的赞啊

TOP

看来26号还得专门找个地方看桂花。
lenell 发表于 2009-9-18 13:47


其实我以前不喜欢桂花味道,后来大学4年,每年这时候都被熏到,渐渐喜欢上了这个味道~~~

TOP

问了满陇桂雨公园
因为最近天气原因
可能要推迟到9月下旬
现在只有零星的桂花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9-18 10:14


表紧的,我们是打牌聚会~~~找个好山好水的散散心也不错的~~~

TOP

看来26号还得专门找个地方看桂花。

TOP

问了满陇桂雨公园
因为最近天气原因
可能要推迟到9月下旬
现在只有零星的桂花

TOP

他还没来及问的吧,呵呵

TOP

桂花怎么说?

TOP

天气不错

未命名.JPG (71.75 KB)

未命名.JPG

TOP

我会带一副,Mindy的。
轻舟 发表于 2009-9-17 21:43

行,凑4个搓麻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