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sica_Yan (Jessica)当前离线
师长
传说中的老莫太贵 不过号称内软相当不错 有钱有闲不妨一试 偶和茉小莉退而所选的是在俄罗斯大使馆边上的那家白夜餐厅 名副其实的好吃不贵 地址在: 东城区东直门内北中街甲13号 mindy 发表于 2009-9-4 20:56
TOP
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版主
么,不算胜地,人头多的很,红叶也少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9-4 21:32
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
中将
至于新派建筑,鸟巢,水立方我是懒得去看,反正估计过10年去还是可以看到,但是北京一些东西也许明年就看不到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9-4 17:19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这次大概安排6-7天的样子,希望可以多走一些地方。首都的博物馆有机会还是想去看看的。 香山是不是看红叶的胜地啊,国庆期间叶子红了吗?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-9-4 20:01
我记得mindy去北京时还饱餐了顿挺有名的俄餐。你可以问问她具体情况。 798里听说有几个挺不错的餐厅,不过价钱也不便宜。 异地旅游,美食是最不容忽视的。 lenell 发表于 2009-9-4 10:07
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439.jpg (87.13 KB)
下载次数:8
2009-9-4 20:56
天坛还是强力推荐的 颐和园和圆明园有时间可以去看看 孔庙国子监我自己没有进去过,旁边的雍和宫很不错的 故宫后门出来可以去景山北海,旁边也有很多的胡同,景山,沙滩附近 寺庙方便的话可以考虑香山的卧佛寺和 ...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9-4 17:19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