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传说中的老莫太贵 不过号称内软相当不错 有钱有闲不妨一试
偶和茉小莉退而所选的是在俄罗斯大使馆边上的那家白夜餐厅 名副其实的好吃不贵
地址在: 东城区东直门内北中街甲13号

mindy 发表于 2009-9-4 20:56


Good
有机会一定去光顾

TOP

那偶就不去了。。。

TOP

么,不算胜地,人头多的很,红叶也少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9-4 21:32


俗称下饺子

TOP

至于新派建筑,鸟巢,水立方我是懒得去看,反正估计过10年去还是可以看到,但是北京一些东西也许明年就看不到了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9-4 17:19

晚上的夜景还是不错哒~~~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这次大概安排6-7天的样子,希望可以多走一些地方。首都的博物馆有机会还是想去看看的。
香山是不是看红叶的胜地啊,国庆期间叶子红了吗?
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-9-4 20:01



么,不算胜地,人头多的很,红叶也少

TOP

我记得mindy去北京时还饱餐了顿挺有名的俄餐。你可以问问她具体情况。
798里听说有几个挺不错的餐厅,不过价钱也不便宜。
异地旅游,美食是最不容忽视的。
lenell 发表于 2009-9-4 10:07

传说中的老莫太贵 不过号称内软相当不错 有钱有闲不妨一试
偶和茉小莉退而所选的是在俄罗斯大使馆边上的那家白夜餐厅 名副其实的好吃不贵
地址在: 东城区东直门内北中街甲13号

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439.jpg (87.13 KB)

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439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这次大概安排6-7天的样子,希望可以多走一些地方。首都的博物馆有机会还是想去看看的。
香山是不是看红叶的胜地啊,国庆期间叶子红了吗?

TOP

非常详细,收藏收藏

呵呵,这么多同学帮忙做功课,非常感谢~~

TOP

天坛还是强力推荐的
颐和园和圆明园有时间可以去看看
孔庙国子监我自己没有进去过,旁边的雍和宫很不错的
故宫后门出来可以去景山北海,旁边也有很多的胡同,景山,沙滩附近
寺庙方便的话可以考虑香山的卧佛寺和 ...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9-4 17:19



卧佛寺,,,找工作必去~

TOP

我想看
京华遗韵——外国人眼中的老北京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