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希望,一定将腐败任务进行到底~!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期待你的大作呀

TOP

(*^__^*) 嘻嘻……
偶来串个门~~~~
偶去的地方天气暴好~!要看瀑布的地方这两天也正好下雨,赞!!!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不用说的这么的明白吧

TOP

要民反了,要起义了。
总策划,要注意怀柔政策。相信CnO还是位有责任感的好同学。
也许有我在天气会好噢
lenell 发表于 2009-9-29 16:35

嗯嗯嗯,可以的
胡萝卜加大棒,我扮红脸你办白脸好了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要民反了,要起义了。
总策划,要注意怀柔政策。相信CnO还是位有责任感的好同学。
也许有我在天气会好噢

TOP

那么我不去试试看还有没有雨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9-29 16:05

TX们,这家伙已经为他的迟到准备好了借口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每次跟xiaofeim出去都下雨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9-29 15:39


那么我不去试试看还有没有雨

TOP

全中国好象都开始下雨了,除了北京,唉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9-29 15:55


帝都把雨水都驱赶到别处去了,估计过了10.1号阅兵式后也要下。

TOP

雨中逛乡村不错的,只要不是狂风暴雨
那年去杨梅州就是下雨的,感觉很好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