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FLY 于 2006-11-7 22:43 发表
恩,解放军出国老麻烦额~~~~~~~~伐好轻易出去额~~~~~~~~~还要什么审批的~~~~~~~~艾~~~~~~~



弄又伐是解放军,弄连军嫂都不是

TOP

恩,解放军出国老麻烦额~~~~~~~~伐好轻易出去额~~~~~~~~~还要什么审批的~~~~~~~~艾~~~~~~~

TOP

组织规定解放军不能出国???

TOP

艾,楼主,你好幸福啊,咱出不去啊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看带回来的图片感觉马尔代夫非常的蓝色,可惜今年不打算再出去了,多带贝壳啊。
有一点点坏,有一点点傻,有一点点呆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