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74# 一味
真的是因为贪玩吗而选择流浪吗?
不!
“读万卷书不如行千里路!”


一自认为,在社会上走得多了看的多了一定会比别人多明白很多的道理,于是硬是想背上行囊不顾阻挠向西行进,住在戈壁滩上和神山脚 ...
LAYEFE12 发表于 2009-8-7 09:24



陪伴你的不是影子,而是寂寞~

TOP

这个贴才是真正的驴贴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74# 一味
真的是因为贪玩吗而选择流浪吗?
不!
“读万卷书不如行千里路!”


一自认为,在社会上走得多了看的多了一定会比别人多明白很多的道理,于是硬是想背上行囊不顾阻挠向西行进,住在戈壁滩上和神山脚下看徐徐落下的夕阳心里满是悲凉,生命是否也会象这太阳一样终有落下的一天?突然感受到了生命的可贵,亲情,友情甚至是那朦胧爱情的可贵。这时我才知道要珍惜身边拥有的一切。
      让自己多几次一个人旅行的机会吧,背上大大的行囊,陪伴你的只有自己的影子。

TOP

一味的几句感慨写得真好.

TOP

我们都是贪玩的孩子~

旅行的快感一传十十传百

只是能聚拢到这里的,往往已经被蛊惑得深重

各位又惺惺相惜着

到头来,真要促成很多同学的梦想之旅了~~~

我想挺住,还是赶紧涣散?呵呵~

TOP

这年头,想被裁的人还不少的~我们部门原本要裁10个,结果30多个报名主动请裁~
我是因为跟老板关系好,所以如愿以偿~

我跟老板说半年后我没找到更好的工作你就再把我招回去吧~~嘿嘿
七七_ 发表于 2009-8-4 23:37


我在联想~~是不是我们这代人的心态不太好?太没有责任感?

还是我们这代人的心态太好?够淡泊。

TOP

我喜欢安定
不喜欢漂泊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请一个礼拜的假酒好去了,用不着辞职啊。
都说的因为为了旅游才把工作辞掉似的

TOP

继续做梦ing.........

TOP

没 爱的地方家也是 流浪
有 爱的地方流浪也是处处为家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