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也签了
unpaid leave
等同降薪8%
我等layoff等不到呀
那个n+1多开心呀,有部门裁员听说居然远远不止n+1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8-4 22:59

你是重要劳动力,又愿意免费加班,偶是boss偶也舍不得裁你
你等吧,等到头发白了估计有希望了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带帐篷:)
雨意 发表于 2009-8-4 22:52


教授太油菜,膜拜。

TOP

先是工资freeze,bonus一点点。然后到了4月份就开始降工资了,每人5%,还要签卖身契说同意降薪。不怕死的我签了不同意,我想看看不同意能拿我怎么样,结果没咋样,没降,办公室里95%的人瞬间都后悔了。降薪余声未了 ...
阿永 发表于 2009-8-4 16:56


我也签了
unpaid leave
等同降薪8%
我等layoff等不到呀
那个n+1多开心呀,有部门裁员听说居然远远不止n+1

TOP

annual dinner我们也没有啊,outing也只给1000块,青岛大连都要自己再贴钱的。
阿永 发表于 2009-8-4 10:04

带帐篷:)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我不怕裁员,只要给我多点赔偿就可以了。
P.S. 我们裁员是以经济危机为契机,以重组为借口砍人的。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放心 以我占卦结果看 10月份pmi指数会到达60 所以制造业不会再裁员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annual dinner,outing都是小case啦。
2位的bonus至少没打折扣或者索性直接REVERSAL吧。
lenell 发表于 2009-8-4 12:41

先是工资freeze,bonus一点点。然后到了4月份就开始降工资了,每人5%,还要签卖身契说同意降薪。不怕死的我签了不同意,我想看看不同意能拿我怎么样,结果没咋样,没降,办公室里95%的人瞬间都后悔了。降薪余声未了,裁员就开始了,20%。我暂时还需要给公司卖命,所以第一轮没轮到我。不过上周大老板刚刚通告过10-5会有第二轮名单,现在就是在等死...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他们完全不饱汉不知饿汉饥的状况~~~
我遇到过的JP老板,annual dinner,吃饭的时候自己先付了钱,第二天早上发好工资,说,把昨天晚饭的钱帮我收一下,然后拍拍PG就走人了~~~

TOP

annual dinner,outing都是小case啦。
2位的bonus至少没打折扣或者索性直接REVERSAL吧。

TOP

annual dinner我们也没有啊,outing也只给1000块,青岛大连都要自己再贴钱的。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