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于 2006-10-24 11:41 AM 发表
没一个想去的啊~
都和单位组织啊~
等下次婺源见面讨论一下吧~


师长啊:组织!快点

TOP

我也想去的,虽然已经吃过了,但是还想去。还有那里的宝曼大酒店(大床一级棒)

TOP

我想去的,如果可以成行,请发信给我。

TOP

没一个想去的啊~
都和单位组织啊~
等下次婺源见面讨论一下吧~

TOP

怎么回事啊,神啊,干打雷不下雨啊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现在巴城高速出口了   不要那么辛苦从昆山下了.

TOP

8K7~
我们论坛有人去伐啦,我组织`

TOP

多谢

TOP

姓名: 张田根
电话:0512-57650090  13606138395

TOP

我们单位的同事也准备在11月初组织去,哈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