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儿 当前离线
少将
我觉得这个题目是问打动你的,而不是你喜欢的歌 我喜欢的歌有很多,但我觉得一首歌要打动我,应该还需要在特定的背景,特定的心境下听 这样也许以前没感觉的,但那一刻却被会打动了的 当然,被打动了以后,自然就 ...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6-17 19:53
TOP
angela_9117 当前离线
排长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心如夸父 (shenshen)当前离线
中将
喜欢过的很多。感动过的也很多。 不知道说哪首是好。 单说歌好了。歌给人的感动不如曲子那么长久我觉得。 排名不分先后 偏偏喜欢你 - 陈百强 野风 - 林忆莲 让她降落 暗香 (hehe 这两个都是金粉世家的主题曲 ... 兰儿 发表于 2009-6-17 15:04
貌似你这些歌曲不是你们80后听的吧? 雨意 发表于 2009-6-17 15:43
我还有更更老的: 胡笳十八拍(词曲:蔡文姬) 凤求凰(词曲:司马相如) 扬州慢(词曲:姜夔) 念奴娇赤壁怀古(词:苏轼;曲:佚名) 阳关三叠(词,王维;曲:佚名) 雨意 发表于 2009-6-17 15:49
Led Zeppelin的“Stairway To Heaven”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6-17 15:22
雨意 当前离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