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"有意思的人就该在一起"
这是很早以前我葱白的一位女同胞组建的论坛里的口号.
lenell 发表于 2009-6-23 23:10


是不是臭味相投的意思啊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"有意思的人就该在一起"
这是很早以前我葱白的一位女同胞组建的论坛里的口号.

TOP

真是人才啊。。。。
想昨天晚上我来回想了20分钟只为想一幅对联~~~才8个字
气死我了。
兰儿 发表于 2009-6-23 21:38



对联要对仗程度太高了
那你最终写了什么样的对联呢?写来看看啊

TOP

真是人才啊。。。。
想昨天晚上我来回想了20分钟只为想一幅对联~~~才8个字
气死我了。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啊,总算全完成了,吼吼

TOP

我只是跟风的,那些人有个每年一岳的计划……

TOP

一群诗人爬山去。。。。
哈哈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那你还记得啥啊?

TOP

山上很多的墓
我忘记都看到那些了

TOP

我么有照片,好像走那边的了,不拍墓地照片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