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沈园怎么样?
我想找个冬天去。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你现在偷拍的胆子已经大了很多很多。。。。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6-17 10:28

偷拍美女还是有胆的:)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怪不得你排斥胶卷
照你这么拍法 不出一年就破产了
Garrett 发表于 2009-6-17 10:23

哈哈,想节约来着,可惜惯性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你现在偷拍的胆子已经大了很多很多。。。。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6-17 10:28


大个p
全部是k20d+70-200远距离射击的
否则那个纹身男要发彪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到火车站了,继续扫火车站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6-17 10:20


你现在偷拍的胆子已经大了很多很多。。。。

TOP

怪不得你排斥胶卷
照你这么拍法 不出一年就破产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全局终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老大

IMGP4737.jpg (328.72 KB)

IMGP4737.jpg
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时尚

IMGP4732.jpg (264.96 KB)

IMGP4732.jpg
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猪流感,拍糊了

IMGP4728.jpg (287.88 KB)

IMGP4728.jpg
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