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呵呵 玩的开心啊 还有石门涧和铁船峰是连一起的 门票是买石门涧的 铁船峰没有门票的 我上次去的时候卖门票的骗我们说铁船峰封掉了 其实是怕我们不买门票进去 后来铁船峰没去 据旅舍老板娘说风景很不错 还有就是记得买 ...
backkom 发表于 2009-6-22 09:41

呵呵,多谢了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呵呵 玩的开心啊 还有石门涧和铁船峰是连一起的 门票是买石门涧的 铁船峰没有门票的 我上次去的时候卖门票的骗我们说铁船峰封掉了 其实是怕我们不买门票进去 后来铁船峰没去 据旅舍老板娘说风景很不错 还有就是记得买地图 一路上跟着地图走就可以了

TOP

我怎么才看到帖子。。。
我还以为不开了呢 汗一记
骄傲的倔强

TOP

我想去的。现在几个人了?
cath_lj 发表于 2009-6-19 23:04

呵呵,就我一个,要去的话赶紧买火车票去吧。房间我已经订好了。下周4晚出发,周五早上到,周日晚火车回来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我想去的。现在几个人了?
用我们的脚丈量世界 用我们的心体会人生

TOP

时间改为6.26~6.29日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谢谢backkom兄弟的建议。
这里贴下青旅网站备忘:http://www.yhalushan.com/News_View.asp?NewsID=38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雨意你太强大了

TOP

加了

TOP

吾就是改了下切口 为萨都认为我口没遮拦呢?
Garrett 发表于 2009-6-12 13:33

有遮拦,现在你绝对的有遮拦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