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有没有看到祝融峰上有人放鞭炮啊~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6-5 11:49


唔,有的了,很多寺庙都有放鞭炮的

TOP

有没有看到祝融峰上有人放鞭炮啊~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6-5 11:49


去年去的时候很多人放鞭炮的

TOP

这个野菜赞,看上去象茶叶一样啊~类似什么味道?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6-5 11:46


就是野菜的味道。。。哈哈!
看着清爽,吃着也还不错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所以我就很好奇前辈是干什么的?
怎么老早就开始到处游荡的了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6-5 19:40


就是不务正业啊,还想过务农呢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所以我就很好奇前辈是干什么的?
怎么老早就开始到处游荡的了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6-5 19:40


这是个忠实fans,到处追着前辈啊,哈哈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发现我们现在去的地方都是前辈若干年前就游荡过的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6-5 10:07

所以我就很好奇前辈是干什么的?
怎么老早就开始到处游荡的了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南岳大庙么进去,大家匆匆而走,哎
烧香俺么兴趣的,不过烧香还是祝融峰上比较好吧,寺庙多,香火也旺盛的,大雨天都很多人早早的上山烧香呢
还会再去一次衡山的,这次差不多只是去探路的……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5 11:17


有没有看到祝融峰上有人放鞭炮啊~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但是神农架还是很不错的,我妈拍的照片也很灵
一味 发表于 2009-6-5 11:07


什么时候把神农架PP放上来给我们瞅瞅,你妈有没有遇到神农架野人啊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练习"雀地龙"其中那个穿蓝色雨披很有大侠风范的就是传说中的ROJAY
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6-5 10:41


侧面就很帅啊,关键是身材比我好~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武当野菜步步高!
121148
Rojay 发表于 2009-6-5 11:02


这个野菜赞,看上去象茶叶一样啊~类似什么味道?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