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高锰酸钾稀释液消毒,爆芽就是用毛巾或者纸巾包裹,喷湿,用熟料袋包住,(别密封死)。放阴暗潮湿处。最好下面垫个盘子,别弄脏家里。。
窍门:放电脑附近,或者电视机附近,余温会使红薯发芽更快。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那么还要定期翻秧的吧。。。。

TOP

红薯用黄土就可以了,黑土更好,反正要求不高的,注意除草可以了,哈哈
我说的大片的红薯地……

TOP

怎么消毒?
爆芽做什么?
彻底lost了

TOP

红薯,需要先消毒,然后爆芽,最后用黑金沙养比较好。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NELL姐姐说的不错
这里果然是 种植课程大讨论
\红薯要用什么土种好呢,哈哈

TOP

这地方真不错,特别是阴雨天去。
若是大太阳的就没这个味道了。

TOP

我还决定在栀子花下季前尝试这把她们搞成甜食泡茶试试。

TOP

谢谢!
其实,我发现很多花外观美丽香气怡人,但入口并不怎么样.可见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啊.
lenell 发表于 2009-6-23 21:47



我觉得桂花的口感和香气很一致
晒干再泡水连型也未变
只是多了阳光的暖意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晒晒太阳,叶子不会发黄,也不用充足。这棵小的,就是烂的那个,后来捡回来,用水还是会烂,我改用土培,发芽更快些。根也长得快。嘿嘿,看来更好的办法就是先水培催芽,然后转土培。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