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天奇,garrett, 这周来不来呀?

不来的话,我另外安排了噢?
快给信。你的、队长的、乾坤的、奶糖的电话都没了,
电话重装了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我的天
到时候把你的配置贴上来
据说,只是据说哦
迪卡侬的RR8.2(8.几有点遗忘) 大概8k 口碑第一的
有一句评价,给你8k 你装不出这辆车
我估摸着8k就算是我们业余选手的一个底了吧
Garrett 发表于 2009-6-2 10:27

nnd,都是有钱的主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呵呵,天奇真是太牛A-C 中间了,强的·哈哈 ·

TOP

记得别配锁
这样最安全
人在车在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一个台湾产的,气压前叉,掂了,比普通的液压的轻很多,这个,就加900。
也是台湾的白色16寸的架子,我不懂,所以记不得什么牌子。。。
其它,据说是入门级里最好的配置,3k的配置。。
因为一个前叉,加了1k,变成4k。。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我看我们应该开一个自行车贴 专门在那里讨论这玩意儿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呵呵呵呵。高兴的是,今天去给自己买了儿童节礼物。。。
看中一个白色的,据说15号左右到货。
拼装车,大概在4k左右,估计会超。。。
唉,好车,真是没底呀。。。。
我这4k,竟然都算寒酸的了。。
唉。。。 ...
流浪喵 发表于 2009-6-1 22:12



我的天
到时候把你的配置贴上来
据说,只是据说哦
迪卡侬的RR8.2(8.几有点遗忘) 大概8k 口碑第一的
有一句评价,给你8k 你装不出这辆车
我估摸着8k就算是我们业余选手的一个底了吧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呵呵呵,骂我还夸我呢。。。。
流浪喵 发表于 2009-6-1 22:07


怀着敬仰的心情 怎么会是骂你呢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在想,是否可以把车随飞机托运到桂林?然后从桂林机场骑行到阳朔?
雨意 发表于 2009-6-1 09:43


运费可能够你在桂林当地重新买部了,果然是雨意的风格,不折腾不精彩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临安的风景当然漂亮啊
今天在杭州发现马路上美女真多啊,风景也很漂亮,有山有水有树林
天奇 发表于 2009-5-31 22:47


没事的,我先用弟弟的车,
你们先过来。去看看新鲜的西瓜。。。
好大一个个,看了就流口水。。。。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