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哈哈,庆祝一下
寿司类?~
一味 发表于 2009-5-22 10:17


不是的,用糯米粉蒸出来的
混合了芝麻、核桃、枸杞、花生、杏仁等碎粒粉末在里面
黑不溜秋的
蒸完以后放了一晚上早上挖出来
没想到还是很粘
没办法成型
我就把它做成小团子
抹了油煎了一下
木有想到。。。。
到了公司里一看
又变成一团了。。。。
真是欲哭无泪
早知道我早晨就不用浪费半小时在那里瞎忙乎了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哎,羡慕有口福的

TOP

哈哈,庆祝一下
寿司类?~

TOP

虽然卖相难看
吃口还八错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