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h_lj 当前离线
班长
TOP
tataguan 当前离线
连长
小胖 当前离线
新兵
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大牛 你到底走哪条线路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-7-29 13:07
那和骆驼他们拼吧,我这边没问题,就是不知道加上稻城时间来的急吗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7-28 22:43
思语 当前离线
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不郁闷,我的是成都到无锡的,530,无锡到上海有动车,1小时到了。 春秋的航班坐着很郁闷的,没有饭吃,没有饮料,机场现在安检严格,自己不许带水。所以他这个价格不羡慕。 雨意 发表于 2009-7-28 2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