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泰山也会发生这种事件啊,而且还是中天门到南天门段,那可是人最多的一段路了~
想当年我去泰山时走天烛峰那条路人迹罕至,不超过10个。。。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一个人出行,万万要当心.
lenell 发表于 2009-5-6 20:23


这话时说给小马听的吗,哈哈!
不过出门在外是得小心!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一个人出行,万万要当心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