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找找有民宅卖不?

TOP

本来南汇准备叫做临港新区的 2个中心中的国际航运中心
现在好了 浦东集航运中心和金融中心(陆家嘴)与一身了
以后还有一个迪斯尼娱乐中心
这么大的新区 实在太nb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是打酱油的
七七_ 发表于 2009-5-6 23:34


恩.新一轮圈地又要开始了.我也打打酱油

TOP

以后南汇桃花节叫什么?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5-6 20:31


老早就改成 上海桃花节 了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会不会到时后上海精简到就两个区啊,浦东新区和浦西旧区啊,哈哈

TOP

浦东新区好大好大啊.

TOP

我是打酱油的

TOP

浦东新区桃花节~~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县成了区,区没了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那个鲜花港——港都的港
门票还贵得来……庆幸还好是单位组织滴~~~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