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恩 我和Macy只选择IBM 用了别的才知道IBM的牛

TOP

IBM难看死了。。。我最不喜欢的PC就是IBM...女孩子还是抱着Sony比较好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13:52


我倒觉得小黑挺好看的,简洁.用过才能知道小黑的好,我要换还是会换Thickpad.呵呵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IBM...我选择对你放弃。。。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9 13:41

你肯定不会用ibm,做设计哪能用ibm?只有苹果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我的ibm小故事
一杯大号马克杯的滚烫茶水 被我打翻在我的T上 当时傻了30秒 关机 翻过来使劲抖
餐巾纸 吹风机
念声阿弥陀佛后 按下power
一切正常

1个月后键盘某几个键失灵 换键盘发现键盘下有一个金属托板 全是茶渍 某些部位生锈了
里面的导水槽确保了主板的安全
从此对thinkpad敬仰无比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用ASUS的人飘过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IBM...我选择对你放弃。。。
我的T感觉还挺便携
下一台应该是x 性能足够了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9 12:18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t系列可以的,x系列比较差,r系列没用过。
但是t系列都是大家伙,我买本本是为了轻便,兼顾性能,如果弄这个大家伙的话,我宁可弄个台式机,同配置情况下性能好不是一点点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9 11:37


我的T感觉还挺便携
下一台应该是x 性能足够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IBM不适合钻石王老五的消费习惯
小安 发表于 2009-4-29 10:36

哈哈,电子消费品,我绝对是属于赶潮流的。有什么新东西就想去试试。当然,也不能做冤大头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ibm性能差吗?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9 11:11

t系列可以的,x系列比较差,r系列没用过。
但是t系列都是大家伙,我买本本是为了轻便,兼顾性能,如果弄这个大家伙的话,我宁可弄个台式机,同配置情况下性能好不是一点点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ibm性能差吗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