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torzone (【D80+18-135/3.5-5.6+17-50/2.8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书生の晨 (小白)当前离线
IBM难看死了。。。我最不喜欢的PC就是IBM...女孩子还是抱着Sony比较好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13:52
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IBM...我选择对你放弃。。。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9 13:41
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
samtastic (【D80水队】小三)当前离线
我的T感觉还挺便携 下一台应该是x 性能足够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9 12:18
t系列可以的,x系列比较差,r系列没用过。 但是t系列都是大家伙,我买本本是为了轻便,兼顾性能,如果弄这个大家伙的话,我宁可弄个台式机,同配置情况下性能好不是一点点。 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9 11:37
IBM不适合钻石王老五的消费习惯 小安 发表于 2009-4-29 10:36
ibm性能差吗?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9 1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