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lksoup (小米)当前离线
排长
Garrett, 敢问,带不带你老婆去住"黑纱透视"啊? 哈哈哈哈……………… lenell 发表于 2009-4-7 12:44
TOP
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七七_ 当前离线
少将
威尼斯人各类表演 小安 发表于 2009-4-2 14:55 威尼斯人各类表演DSC_0359.jpg (115.97 KB) 下载次数:0 2009-4-2 14:55 DSC_0437.jpg (277.75 KB) 下载次数:0 2009-4-2 14:55 DSC05013.jpg (136.07 KB) 下载次数:0 2009-4-2 14:55 DSC_0384.jpg (240.16 KB) 下载次数:0 2009-4-2 14:55
IMG_5394.jpg (194.85 KB)
下载次数:9
2009-4-23 01:20
IMG_5455.jpg (193.52 KB)
下载次数:8
IMG_5408.jpg (194.44 KB)
下载次数:11
IMG_5437.jpg (200.41 KB)
下载次数:10
天奇 当前离线
慢半拍的来顶一下了... 风动 发表于 2009-4-9 12:56
风动 (♪^ing*娴)当前离线
我贴晚上的版本给你看哦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4-9 00:22
其实澳门打车很句的,起步费MOP13是没多少钱,可是你要知道,过了起步费,这跳啊跳的~~~肉都痛了~~~ 因为澳门很多都是单行道,我们从同在氹仔的威尼斯人,打到酒店,40个葡币就没了,走走大概也就20分钟 ...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4-9 00:21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葡京,我喜欢这个颜色,晚上一定更美 小安 发表于 2009-4-2 14:16
出租车都是黑黑的花冠,本岛打打车也就30-40,本想最后从酒店打到拱北感受一次的,结果等半天没空车,来不及了,只好继续搭3路车… 小安 发表于 2009-4-2 1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