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今天讨论好了,澳门~~~

TOP

同问,嘿嘿

TOP

清明哪里去呀?
说来参考下

TOP

噩耗啊,我领导居然又冒出来句, 既然这样,清明什么的,就不放假了~~~~NND,我行程都已经定好了~~~

TOP

刚听到消息,如题,如果有可以休7天的XDJM,我们可以讨论下去哪里?

想去长白山看漫山遍野的花~~~或者去泰国的某个小岛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3-10 10:32


要么沙漠
要么海边
要么草原
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,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。

TOP

老板说
今年年假不许和国假一起请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,一直没有烦恼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

我们今年实行新的年假制度了……每年最多屯5天延到明年了……今年我也要拼命请了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想去老挝
或者去看“五月盛放”

TOP

我们单位因为正好有点事情,所以,我们肯定放7天~~~所以现在在想去哪里~~~

TOP

真的假的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