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如果我中了五百万,扣除个人所得税,还有四百万,我想在乡下买一大片土地,专门培植奇花异果,然后在市中心买一间咖啡店兼花店,让人在花香中享受快乐及幸福!!!
愚者有智慧,缓者有雅致,
钝者有机巧,隐者有益处。

TOP

[quote]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9-21 06:19 PM 发表
如果我中了!
多下来的,留着给我爸妈及公婆慢慢用吧~

真孝顺的,但是如果钱给了老人的话,他们还真的不会用了,等于放银行了.我妈就是这样的,害的我们只好什么都要买好给她,上次我要他们去香港玩,我给了他们钱,结果钱放银行了,香港也不去了,说没有什么意思.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9-21 10:19 PM 发表

求求你,说得实际点吧!你想笑死人啊~
500万,给一个人,会肥死他,给一个组织,修条路都不够!

你们两真的很恩爱啊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-9-21 10:10 PM 发表
我要开个雪松慈善基金

求求你,说得实际点吧!你想笑死人啊~
500万,给一个人,会肥死他,给一个组织,修条路都不够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我要开个雪松慈善基金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我是个商人,有这大笔资金的话就可以上些好的项目了!不过我从来不买彩票的,不喜欢这样来钱的感觉,钱还是努力赚出来的好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这是一个心理测试题吧!我觉得小捷飞的想法挺好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如果我中了!
我先要给我三叔叔一笔钱(100万)!给我弟弟治病,他小小年纪(16岁)就糖尿病3个+,每天自己打静脉针,看着很不是滋味!我叔叔赚得不少,可惜都买了药。我娘娘也整天意欲,心脏病~~挺叫人心酸的!都是富贵病,烧钱啊!
还有就是花150万,买个不是最市中心的房子,生活环境好点就可以了!给公公婆婆住!我爸妈已经有得住的,就不买了!
多下来的,留着给我爸妈及公婆慢慢用吧~

我们两个的生活可以小做改善就可以了!我不需要那些钱,我们有脑有工作,心理四肢都健全,可以自己慢慢赚钱的!但起码后顾之忧就没有了!也算是好事情!——如果我中的话,呵呵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我想了想,没深想,怕想深了真掉钱眼儿里去。
如果我在30岁以前得到500万奖金:100万出国念书,深造游学加旅行,路途上依然精打细算甚至打工赚钱;100万在上海买座好好的不大不小的屋子让爸爸妈妈早点退休安度晚年;50万在成都近郊如温江、蛾眉盘个小农庄,做度假或者经营之用;50万买下香格里拉或者泸沽湖或者任何美丽的僻静的所在,找一座老民居筹建驴友客栈。最后100万存银行 ,以备不时之需。可能也考虑买辆SUV吧。
如果30岁以后再有这笔钱:100万留学基金就换做旅行基金,再追加50万,做30年的旅行计划,每年平摊花消;100万是事业的投资,应该是项浪漫的事业吧,不敢想,想不好;剩下200万添置房子、车子,留点资金流动流动就OK了!~
哈哈,果真是白日梦

TOP

原帖由 let'sgo 于 2006-9-21 12:08 PM 发表
我是穷人,呵呵

你想怎样去用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