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哎,别说马岭河了,去那里看景色顶多一般,7月去漂亮可能还好点。
现在那边千条瀑布的水好小哦,我发几张上来。
LAYEFE12 发表于 2009-3-5 21:37

说错了,是漂流,漂流不需要买门票,每段的价钱是160.门票是80.

P1010698.JPG (89.38 KB)

P1010698.JPG

P1010770.JPG (129.13 KB)

P1010770.JPG

P1010697.JPG (74.65 KB)

P1010697.JPG

TOP

罗平是个很美的地方,尤其是油菜花开的时候!

附近有个地方叫兴义,不单有罗平的景色,还有马铃河大峡谷!更美!~~~~
dencol 发表于 2009-2-27 16:25

哎,别说马岭河了,去那里看景色顶多一般,7月去漂亮可能还好点。
现在那边千条瀑布的水好小哦,我发几张上来。

TOP

油菜花泛滥成灾啊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还有什么比做一只生活在罗平的小蜜蜂更幸福的事呢?
太平盛世 发表于 2009-3-4 18:53

有道理啊!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太美了!
身未行心已远!

TOP

还有什么比做一只生活在罗平的小蜜蜂更幸福的事呢?
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爱护动物中!

TOP

嗯嗯,非常漂亮,不过好像有点远~

TOP

虽然我见过油菜花,但是没有见过这么成片迷人的!

TOP

迷住了。。。
飘~
Shmily_fe@hotmail.com

TOP

罗平是个很美的地方,尤其是油菜花开的时候!

附近有个地方叫兴义,不单有罗平的景色,还有马铃河大峡谷!更美!~~~~

TOP

返回列表